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残忍

深沉的夜,寒风凛凛。
我,骑着脚踏车......
及肩的长发,随风飘,风却把我的心吹得冷冷的。

毅然撇开爱情,投入工作。
人生庸庸碌碌,为的是什么?
亲情。爱情。友情。
是不?不是?
还是皆是?
寒窗苦读十几年,为的是什么?
知道?不知道?
还是糊里糊涂?
答案是......很多......但,在我心中,只有一个。

一张桌子,一杯美禄,一杯橙汁。
热呼的美禄,冰冷的橙汁。
美禄只喝了一口,就不喝了。
因为不想让那热呼呼的美禄,把冷冷的心给暖了起来。
绝情的我,痴情的你。
到底绝情的是我还是你?痴情的是你还是我?
我的绝情是你的痴情......你的痴情是我的绝情......

夜色深沉,凛凛的风。
骑着脚踏车......我......心冻结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